今天連上了少少去一次的系上BBS
轉著轉著 就轉入了"環顧四方"(訪客列表)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陌生id
忽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想一個又一個的他們都是曾經的我吧
大一 覺得大學四年應該很漫長
        對什麼事都感到很新鮮 當然也包括狂掛BBS
大二 課業變重 但仍瘋狂跟室友玩樂
        瘋狂翹課享受下午的時光
大三 擁有了甜蜜的愛情
        但也感覺到時間流逝的無情
大四 持續的翹課 大學Life倒數
        準備踏入社會成為另一個新鮮人

以前的生活總如此的理所當然
即使沒有明確的目標 也覺得很自然

而現在的我 轉眼離開學生身分快一年半了
除了懷念以前幸福自由的日子
我的目標 我的下一站 又在哪裡呢?
我是否也能Enjoy現在的每分每秒
把握更是短暫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