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
不知不覺 飯糰離開我們在今天滿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忍不住在公司大哭
站在捷運車廂裡 跟姐姐止不住的淚水

還有 在動物醫院見到還穿著我們買給她的聖誕衣服但卻已是冷冰冰的最後一面

至今 我還是覺得那十多天的日子 是個太倉促的夢
她那愛吃的表情 愛撒嬌的動作 怕生又好動的個性
依然在我腦海中不斷播放著
而淚水總還是溫熱我的眼框 滑落臉頰

我一直都覺得她會好的
一直一直.....
生命 真的是美好又無情
讓我們在溫馨的日子遇到她
卻又殘酷的用我們錯手不及的速度將她帶離我們身邊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言語或文字
來悼念
但是 我覺得很幸福
我曾經擁有過一隻這麼單純可愛的小米格魯--永遠的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