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畫畫

忘了何時開始養成繪畫、塗鴉的習慣
或許是國中不想上課 就開始把課本畫的五彩繽紛 假裝認真抄筆記
又或許高中開始寫札記 懶得寫字 乾脆就用圖畫代替
又或著是因為跟小學好友通信 總喜歡把信紙畫的花花地
於是漸漸的 每當遇到紙跟筆
我就會不自覺的用線條組出圖案

不過其實 我一直對自己的畫畫並不是很有自信
因為 我只是單純喜歡畫 但並沒有自己的風格
更不用說技術了 我只會單純的線條'亂畫法'
雖然男友曾鼓勵我 也許我可以走繪畫這條路
而我總是退縮 覺得自己根本不夠格

但在偶然的機會 我看到電視上介紹了一位繪本作家
她是個家庭主婦 沒有任何美術底子
但就憑著興趣 和每天少少的幾小時
也成功的出版了好幾本繪本 創造了許多可愛的感動
看了 我真的很有感觸
我想 或許是我把自己給套牢住了
總是用一堆藉口去推託 想說不行 不行
其實喜歡畫 就該多畫 誰知道以後會怎樣呢?

所以我決定一直畫一直畫
相信總有一天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又或許 真能那麼幸運
也為自己的小孩出一本專屬的繪本童話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