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政治 特別選舉的時候
是因為以前年紀小不懂事嗎?
總覺得以前的候選人沒現在的尖牙利嘴?

又或許時代變遷 圖利的方式不同了
以前的政客可以默默的A錢 不需要做事 靠賄選就可以連任
現在的要連任 只能操縱媒體 所以三天兩頭一定要出來放話罵人
不把政府官員當人看 或是製造莫須有的聳動話題

然後每次選舉
似乎大家就要選邊站
同學msn傳給我的第一句話:你是藍的還是綠的
說真的 讓我心寒

記得高中時 曾經為了支持的市長候選人落選
還跟家人跑去市政府前靜坐
呵呵 想想覺得當時還真可愛阿

同事笑我 不關心國家大事
電視打開 我只轉75,76台
只因為 我覺得那些"天下大事" 不知道也罷
除了打殺 就是口水 還是看看MV聽音樂輕鬆多了
如果真有"真正"重要的事 自然就會傳進耳朵裡
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太多了 我想我也不需要再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