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你 在昨天的夢裡
你主動傳MSN給我 我們很開心的聊天談話
你還要了我的相簿網址
彷彿是熟識的朋友般自然 快樂

我問朋友 這是為什麼呢? 又夢到了你
在沒有交集的我和你
應該算是頻繁了吧

朋友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不過在沒有交集的我和你
哪來的日有所思
我不知道你的MSN帳號
你也不知道我相簿的入口
更不用說會看到這篇文章

朋友說:還是是有其他的原因?
在很久以前 當我和你還沒有陷入交錯的關係時
我最想交的朋友就是你
只是在現今的情況下
成為朋友 是如此的不具意義
這樣的想法早就灰化心頭

那麼請告訴我 是為了什麼而夢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