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也很害怕這樣的感覺
當熱戀漸漸變成平淡
當感情漸漸變成習慣
當一切的一切就像喝白開水一樣自然
再加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越用越多的時候

大多的女生都會開始在心中產生疑問.
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嗎?
他真的適合我嗎?
我能跟這樣的一個他 生活一輩子嗎?

C說:當感情走了這麼久 開始懷念初戀的那種青澀
A說:為什麼沒有多金有帥氣的好男人呢?

時間的手 是個可怕的東西
讓人淡忘 也讓人迷失
將當初所堅信的 都拂上一層紗
所以
也許在下一個交叉路口 選擇了另一條道路
也許就這樣筆直的走下去 用一些想法說服自己另一個山頭的危險
也許邊走邊採花 然後被花刺扎的滿是傷口

到底 生命裡的百分百存不存在
怎樣的百分百站在妳面前能讓妳永遠毫不猶疑
多金帥氣溫柔又專一?
我想 大概只有白雪公主有這樣的福份

我很清楚
愛情 是生命中的一項賭博
沒有人能保證 妳是否押對幸福
想清楚自己心頭的那把尺
有取有捨
幸福 永遠都在自己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