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生活

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但是 忽然之間的BLUE

總是會週期性的來心裡的小世界敲門



在這比較性的社會裡

我所擁有的 已經是非常多了

這樣的道理 我懂

跨過這條路的另一端

是大家都所迷惑的

我也懂



但是 總還是貪心的想要更多 想要知道更多

硬是希望在灰色之中 定義出黑色與白色的交界

越是想要找出什麼

卻反而越是空虛

在這種種看似不確定之中

是否代表著一種徵兆?



沒有人可以幫我找出自己的路

我懂



而生活

也不過就是一個又一個的交叉口連接而成的

我懂



關於我的生活

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