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市民大道上的24Hr明日博物館

HAPPY LIVING 是第二展 也是最終展~





一進門 就看到一個大大的可愛綠色氣球

旁邊寫著粉有感覺的展覽的理念 (簡略如下)


大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向外探索這個迷人的花花世界裡...(略)

只有家 是屬於自己的世界

因為他是每個人對於生活快樂獨特的結論與力量

HAPPY LIVING將讓我們重新思考什麼是充滿幸福感的家

你住的地方讓你快樂嗎?

擁有美麗的家並不難,只要願意花點錢;

但卻無法買到有表情的角落、難以言喻的光線,

或是快樂幸福的故事。



這個展覽 總共請了五位國際知名畫家

在一間間的小房子裡 各自表現出他們對於"住宅"的幸福定義。




◐展場內一部份的全景




這裡我只想任性的介紹我喜歡的兩個幸福房子~


[Kobito] 我最喜歡的房子



理由不是因為他的圖畫 而是作者Akinori Oishi的理念

"微笑讓我們快樂 。這是Le Petit Bonhomme,住在黑白世界的盒子屋裡

雖然沒有其他顏色,但我們可以想像顏色的和諧"




[Happy Living Arch]我第二喜歡的房子



原因也是作者Marti Guixe的創意理念

他用顏色來代表並區分屋內的東西

我覺得很妙很可愛~

藍色:育樂物件

紅色:重要物件

黑色:文化物件

綠色:自然物件

粉紅色:夢想物件



另外 五間小房子外面都有一面塗鴉黑板

大家也可以一起參與創作~

一起成為展品的一部份~






最終展 只到2007/05/17 有興趣的人要趕快去唷~

官網: mUsEUm oF ToMOrrOw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180號 24HR



至於 海豚我 心裡幸福的房子應該是怎樣的呢?

嗯...不需要很大 但要是開放式空間

然後 一定要讓陽光可以完全照亮每一個角落

也一定要有厚厚的窗簾可以把陽光完全遮住

擺滿漂亮的彩色精油蠟燭

一面不怕髒的牆可以讓我恣意的繪畫

一個可以泡澡的舒服浴缸

一張大大的簡單款素色平面床

最後 最重要的是 要充滿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