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早早洗完澡並打理好所有事情

準時PM 10:30踩著開心的腳步 躺到沙發上打開電視台

(爆米花&雀巢雪梨茶都準備好了)

帶著淺淺微笑開心的迎接這每週Happy Hour

結果...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怎麼出現的片頭不是我熟悉的 橘子頭一護呢?

變成了"18禁不禁"一堆令人想轉台的小鬼們

不不 可能是我按錯台數了(我如此安慰著自己受驚的心靈)

試著再轉轉看其他的GTV台

但是 不論我怎麼按 我的橘子頭就是不出現

時間一分一秒跑走 再這麼下去就要錯過一護學會卍解的畫面了...

趕緊飛奔上樓 火速上至開眼電視網 想尋求一絲曙光

可是不管用中文"死神" 還是英文"Bleach"關鍵字搜尋

畫面都頑固的顯示 => "^_^ 很抱歉!沒有找到您要的資料.."

啥咪啥咪 啥咪啥咪 啊~~~~

(我慌了 在心裡不斷的尖叫 有種烏雲照頂的預感)

深呼吸之後 我不死心 決定轉戰yahoo知識+

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誰把我的橘子吃了??



才得知 原來 一切都是真的

死。神。 停。撥。了。

啊~~~~我的死神

啊~~~~把我的死神還給我

啊~~~~

啊~~~~



就這樣毫無預警的

陪伴我好幾個月的溫暖陽光 硬生生地宣告枯竭

停在2007/04/29 AM1:00 從此不復存在。

(我聽見了 心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