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喜歡喝奶茶的人~



某次不經意的讓我喵到

便利商店出現了新品種奶茶-福樂鮮攪系列

=>福樂鮮攪奶茶 家族資料 (共有三種 口味紅奶茶 綠奶茶 草莓奶茶)

二話不說 馬上先挑了紅奶茶嘗試



◐超可愛的包裝 ( ̄︶ ̄)/



剛剛好的濃度 配上舒服的香甜

茶的味道 輕柔的的藏在牛奶裡

喝下去 口中還留著一股淡淡的香味

真的就像產品說明一樣 "微笑的滋味,就這麼純粹"

喝了那麼一次之後 我就著迷了(馬上踢下 飲冰室奶綠&雪藏奶茶 榮登我的最愛奶茶榜首)



日後 便展開我的尋"紅"之旅

只要到便利商店

一定會站到冷藏架前掃瞄一遍

尋找我的"微笑滋味"

唉 可惜 不是不見福樂鮮攪的蹤跡

就是 只有草莓奶茶 和 綠奶茶

嗚嗚~ 我的紅奶茶 紅奶茶呢?


就在幾乎要讓這段美麗的曾經成為一場夢時

昨天在我家巷口的萊爾富

隱約覺得架上 有個閃閃發亮的小東西在呼喚我

走近一看 天哪!!

正是我朝思暮想的福樂鮮攪紅奶茶♥

且只剩最後一瓶哩!! 真是太幸運了!!

馬上打包飛奔回家好好享受



希望我的鮮攪紅奶茶 能賣的很好

成為便利商店的常駐產品

以前有好多喜歡的飲料 一下子就不見了

ex 立頓純紅茶 真是一整個殘念啊...

GoGo加油~ 我的鮮攪紅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