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用”高級”保養品的習慣

因為我有專櫃恐懼症

每次站到專櫃去 總覺得小姐的業績壓力都可以透過眼神殺到我身上

無法放輕鬆的的試用各種產品產品

特別是如果小姐熱情的說了N種必買理由後 還不賞臉

真的需要雪山攻頂般的勇氣

所以包括我愛的MAC也總是買完常用品就快閃

深怕小姐又抓著我 吸走我的血汗錢

所以屈臣式一直是我的最愛

開架式彩妝也是我的常駐用品 價錢可愛 又可以任意試用到天荒地老



但因為要去巴黎旅行

行前搜集購物清單時 大家都狂推歐舒丹(狂推程度可說僅次於LV之後排第2名)

加上歐舒丹標榜”自然” 看著看著心也癢癢的想扛個幾瓶回來

但是就算去巴黎可以買到八折左右的價錢 還是不便宜

粉擔心投資失敗 費盡力氣扛回來 卻用不習慣的話 就監介兩萬了

所以就決定先在台灣敗個幾樣嘗試看看

又剛好朋友的朋友公司在團購

當然趕快搭上順風車 買了幾樣入門款試試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蠟菊活膚精華霜



適合各種膚質 主要是抗老化

雖然總愛裝可愛 但畢竟也老大不小了 也該做好老化防護哩..

所以還是狠心選購了一罐

還真的跟原物質的名稱一樣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蠟”味

不過是香香的那種 並不令人討厭

非常好推開 潤澤度很優 且一點都不油膩

很舒服~ 感覺彷彿皮膚真的會變很好一樣~



◐橄欖節去角質泥



不太算香味 有一種獨特自然味道

少少的 就可以薄薄塗完整臉

帶有些許細小顆粒 輕輕按摩在臉上劃圈圈後 用清水沖掉後

有清爽的感覺 且皮膚摸起來有”咕溜、咕溜”的滑順感喔~



◐杏仁身體滋養乳液



大大一罐用玻璃瓶裝著

剛打開來時 覺得”天哪~怎麼那麼香啊~”

有種小小失望的感覺 因為本身我不喜歡用很香的保養品

感覺好像不但沒有保養皮膚 倒是擦了一堆香料在身上

不過 當塗開乳液之後 隨著手指的按摩

反而漸漸透出舒服的迷人甜味

不是妳路邊會聞到的現磨杏仁粉的那種味道喔 完全不一樣

很香卻舒服又自然 會上癮呢..



◐乳油木護手霜



(因為放在公司 所以沒法拍照片 偷偷借用網路照片)

這是歐舒丹的明星商品

衝著響亮亮的名聲 不買也太不上道了

加上最近手都很容易感到乾澀 所以也選購了一大條

真的不虧是熱賣商品 抹在手上 只有幸福的感覺啊~

香味厚而不膩 抹開後滋潤百分百 一點都不油不悶

超超超讚地~ 因為放在辦公桌邊 沒事就拿來奢侈一下 呵呵~



本次歐舒丹初體驗 都蠻滿意的

但硬要排名的話 順序大概會這樣

1橄欖節去角質泥>2杏仁身體滋養乳液>3乳油木護手霜>4蠟菊活膚精華霜

其實完全是我個人喜好問題 (因為基本上都很好用)

但因為我覺得去角質還能潤澤 真的太妙了 所以給他NO.1

至於身體乳液 我實在有如吸鴉片般 中了杏仁的香味癮

因為前兩項強大的理由 護手霜就被擠到NO.3哩

而蠟菊活膚精華 實在是因為我還不服老

基於我個人鐵齒理由變成最後一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