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愛歐洲的我

這次的興奮程度 更勝去年的英國行

因為我將踏出圓夢的一小步 "去歐洲自助旅行"

就像公園裡那因陽光折射

在小朋友吹出的泡泡上盡情跳舞的七彩霓紅

漂亮的如此虛幻



前往法國巴黎已進入個位天數的倒數

藏不住的興奮 隨著15號的來臨 更是滿溢

十年前在蒙馬特的素描 早已不知去向

可是 心中仍殘留著那淡淡的巴黎香味

十年後的我 將再次品嚐這巴黎的浪漫

第二次站在彩色的龐畢度廣場

第二次走在香榭大道上

第二次與艾菲爾鐵塔相遇...




雖然旅程只有短短的十天

但是 我仍然感到很幸福

感激 我是如此幸福



十年前 透過導遊的眼睛認識了巴黎

如今 我將透過自己的心 重新認識巴黎


《Dolphin的小夢想與大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