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間6/23 AM11:50

起飛 離開巴黎

結束了七天的旅程

我是想台灣的

我也知道 我是不想離開巴黎的



13Hr之後 要回我遺失的六小時 踏出桃園機場

濕悶悶的空氣 把我包圍

完全不同於過去七天的習慣

更讓我想念起巴黎

宛如古典樂的塞納河

髒髒的地鐵 漂亮的街道

硬硬的棒子麵包

甜到嚇死人的小圓餅

撥著好聽音樂的法國電台

還有那晚間每到整點

就會閃著星星光芒的艾菲爾鐵塔



每天每天 走到發酸的小腿

無法取代的巴黎好風景

是美麗 更是永遠





◑從艾菲爾鐵塔 俯瞰塞納河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