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圖書館借了ㄧ本書 "流流浪吧 ,男孩!" [註1]

從小就想流浪的俞子維[註2]

在高三看過一本美國記者寫的"不帶錢去旅行" 看完之後另他很感動

大家都說台灣很有人情味

但媒體所表現出來的台灣 似乎早已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此他也想體驗看看 真實的台灣是否真的就如同我們看到的這般

基於這樣的想法 在某個大學的暑假 俞子維出發了

不只完成了不帶錢去流浪這個夢想 甚至還環繞台灣一圈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一個夢想 然後去實踐他



很開心 今年的我 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看了很多好展覽,好電影

去了很多新的好地方

也因為有計畫的安排假期 今年居然可以出國旅遊三次

還包括實現我的夢想 去歐洲自助旅行

讓我擁有了無可取代的10天巴黎時光



眼看轉眼又要步入12月了

2007年也將劃下句點

看到 俞子維 如此積極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心頭又燃起了火花

Dolphin的小夢想與大夢想 小表格[註3]
該多一些明年的夢想哩~




[註1] 博客來書店資訊=> GO

[註2] 作者 俞子維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uhululu

[註3] Dolphin的小夢想與大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