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 應該是2007年行程最豐富的一段時間

連續好幾個週末總是滿檔

很多有趣快樂的事情

但也是2007年工作最不順的一段時間

從穩定到快像公務員般的上下班生活

剎那間大變 忙忙忙忙忙

天外飛來的問題單與插件

不斷的一擁而上

習慣單一執行緒很久的我

一整個天旋地轉



甚至因為自己的粗心

讓公司損失了近十萬元

我跟B說 我簡直在挑戰H老大的極限

但無遠佛界的H老大 還是一如往常的平靜

甚至原來V大老也知道這件事情(別部門主管特地來告狀)

還是從同事口中聽到的

這麼大的事情 卻沒有任何人給我一絲壓力

更讓我感到無比心虛



雖然有些些奇怪 心理除了心虛 除了感動

還多了些踏實感

很難形容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老大們的信任



不管如何 我會更努力 更積極的去面對工作

絕對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對我自己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