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三十歲的時候

我要送自己一個禮物 去看極光



雄獅旅行社上方的極光團 約需要十萬

距離三十歲還有三年 也就是36個月

平均一個月要提撥3000元當作極光基金



最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極光的書

發現 自助行就可以了~

坐飛機到適合看極光的國家

找個類似B&B有廚房的房間住個幾天

然後 期待極光的出現

之後心滿意足的搭機歸國



不過 一個女生自己跑到大老遠生活個好幾天

無庸置疑 我媽咪一定不准

可是 一個人跟團去看極光 也很像怪咖

(根據我滿滿滿的跟團出國經驗 單身女性處在跟團的旅行中 要面對團員很多的"關心"眼光)


那咪...還是期待我那時已經結婚 拖老公去?

問題是 要找到一個有錢 有閒 也想看極光 也願意當流浪動物中途的老公

去哪找?

把自己的未來期望由別人來幫妳實現 真是件蠢事

靠自己比較實在



算了 還是先存錢再說...

順便廣招女生朋友們

有沒有人也想看極光的呢?

來吧來吧 一起存錢 一起去 ^_^Y



p.s 一整篇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的碎碎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