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6/11/20 我的第一堂油畫課

到2007年底 畫齡一年

這一年來 我最滿意的兩幅作品.





臨摹老師提供的畫稿 我第一次畫出自己喜歡的作品

我喜歡色彩鮮明 有厚度

且剛好 我喜愛的梵谷 也有向日葵的漂亮作品





2007年六月去了ㄧ趟巴黎

我挑了一張我拍的愛菲爾鐵塔照片 作為題材

第二次畫出 蠻喜歡的作品




我一直都很喜歡畫畫的

雖然我沒有美術背景 只學過不到十堂的素描課

但只要拿起畫筆 比任何事還認真



停課到現在 已經超過跟你打賭的期限

我還是沒找尋其他可以學油畫的地方



想想真可惜

當初 一直最想與你分享這小小喜悅

說了好幾次 還是沒辦法讓你親眼看到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