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去英國

演唱:陳綺貞



oh~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oh~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oh~你改了一個名字已準備好工作

oh~你開始了新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DALALALALA~ DADADALALALALA~



oh~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oh~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

我想

有些人或事 不管再如何的緊緊抓牢

依舊還是從指縫中流走



而有些人或事 是不管再怎樣

都要努力的用心緊緊抓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