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將~



我決定不要再說著

失去你的我有多麼傷心欲絕



一直到今天 我才似乎有些懂了

在你小小的生命裡 想留給我些什麼

如果說我的生命裡幸運曾有你這麼一個小天使存在

那麼在我接下來的日子裡 更應該比別人多了些什麼力量

而不是無止盡的悲傷及無法釋懷於你的離去



只要想起你那倔強的小臉蛋

即使走到最後一秒 還是如此用力的呼吸著

即使心臟已腫大到如此嚴重 你依舊掩飾的讓我們難以察覺

連醫生都訝異於你的忍耐力

因此 再怎樣的心碎 跟你這一路努力的痛苦相比

只是突顯自己有多懦弱罷了



我不想要再無助的流著傷心的眼淚 悲哀的想念你

就算忍不住還是流下了淚水 也要是幸福的想念你

雖然很難很痛 但想起你的勇敢 我也會努力振作的



謝謝你~ 親愛的臭比

這十年多的日子 有你的陪伴 讓我的生命更是幸福

而這多出來的一年 更是謝謝你的堅持

一直努力到陪我們過完年才離開

每當我親親你的臉蛋和臭嘴巴 說愛你時

都是我生命裡的幸福時刻



依照你永不低頭的個性

我相信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一定會幸福的



比比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愛

我會好好收藏在心中 一直到永遠



愛你的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