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在我抬頭望著天空的每一秒 空氣裡擠滿著瘋狂墜落的雨滴
我想著,這時每一秒之於我 是雨水
而地球的每個角落
這時的每一秒之於其他 是存在著千百萬種的可能
萌芽中的幸福、悲傷的淚水、生命的誕生
某處日出的這一秒 也是某處日落的那一秒
同一單位的時間內 塞著無限的空間

那麼 關於我這一秒的害怕
與這無限的空間相較 是多麼渺小 和不起眼
那麼 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沒什麼好害怕的
站在哥倫比亞冰原上 低頭望著腳底下耗費數世紀才能累積出來的冰層 沒有聲音

而我這一秒的傷心與下一秒的淚水
對這世界來說 不過是剎那的雜訊
因為再多的感覺也蘊釀不成偉大的冰原
只不過滴在時間的流裡 不久的將來自己都會遺忘
甚至更遠的未來 連我這個本體都會消逝
所以沒什麼好放大自己的
所以 沒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