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
早上本來的好心情就醬沒了
然後開始覺得好像好多事情都不順
但所謂的好多事
也不過就明天的行程可能會被打亂
也不過今天中午用餐 連續找的好幾間餐廳都客滿

然後忽然想起你以前對我說過的
"為什麼一不開心的時候,曾經的快樂彷彿都輕易的也被妳否定掉了"

我在想 為什麼 正面的力量會比較弱呢??
也許是我太放大了這些不順利的事情了
又也許只有當事情不順利時 這樣的感覺連同事件一起被我放大了
其實 比起我應該擁有的好心情這件事來說
這些討人厭的事一點都不重要
畢竟 怎麼可能會有事情能比我的好心情還要重要呢?

明天就算行程被打亂 我還是可以自己去 心誠則靈
雖然中午用餐處處碰壁 還是吃的飽飽回來了
然後那件不大不小的事情 也不過就是讓主管有了誤會的印象
但說真的 我又沒打算有要在這間公司做到死 :P

所以 我只想說 管它的~
這些令我不快樂的事情 去死吧! YA!
你們一丁點都不重要 ㄆㄆ~
我要擁有無敵鐵金剛的超強好心情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