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30歲 對愛情越來越不抱希望
越接近30歲 只想自己快樂就好
越接近30歲 越覺得認識愛情 認識人好累
越接近30歲 唯一積極的事情只剩不斷的把"隨緣吧"掛在嘴上
越接近30歲 開始想著,好像大家都這樣

雖然工作會倦怠 生活會乏味 堅定的心會退縮
但我希望我的心在每次短暫休息後
能保持著淡淡幸福氣味 不要總是瀰漫著灰色氣息

我期許自己 不要被小小的崎嶇路給絆倒了
少一點害怕 多一點希望
依舊能相信人 相信自己 相信未來
相信會有另一個人值得我的心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摘自  關於我愛你/張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