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如同去年一樣 很忙碌
但今年的夏天特別有著夏日風味~
通常防曬乳都會擺到過期丟掉的我~
今年夏天還沒結束 早已紮紮實實的用掉一大條~

澎湖斯毫不留情面的太陽
清透冰涼的海水
畢上眼睛 我還能依稀感受當時海浪打在身上的微微力道
心情也隨著一點一滴的慢慢淨化了

武荖坑蘭雨節滴耀動水舞台
坐在台邊 任由瘋狂的超強水流從高空直接灌頂而下~
好幾秒的時間只覺得世界被大水包圍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阿...ㄕㄨㄤˇ

然後我還要去接觸台南的沙灘
再之後還有淺水灣的沙灘
好棒~ 今年的夏天 心情好自由好夏天

總是要遺留些什麼 作為這個夏日的開心證據
所以我很喜歡現在輕度曬黑的我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