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畢業的時候,沒有人會想到關於17這個數字~
17年後的我們,大家聚在伍角船板開心的回味當時的同學、趣事..
(今天應該很多人莫名的耳朵癢 :P)
除了楊先生,我覺得大家都好不一樣了~
走在路上見到,我想我沒有一個可以認的出來~
(但大家居然說我一點都沒變?! 連講話的聲音、方式都一樣!! 真讓我驚到)

回家找出塵封N年的國小畢業紀念冊
冊子的封裝膠條已損毀, "拿"著一頁頁分離的頁面~
當年一張張稚氣的笑臉,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念~
當時的我們,當時的單純,當時的逸仙...
(最好笑的是 畢先生當初的簽名居然還附註"大帥哥"...哈哈哈)

如今 同樣的人 不同的時空
大部分的人都已搬離北投
在北投以外的天空有自己的家庭、工作、生活..
但是感覺真的很好,看到大家都好,真的很好...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以及下一個17年後 (呼 到時大家都要半百囉~)

最後 感謝北投包打聽
沒有你,我想我們今天這個聚會是沒辦法被串聯起來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