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還來不及做的事情 (整理結婚心得、蜜月準備功課及期待心情...)
頓時priority變得很後面很後面...

我家的Apple寶貝走失了!!
我已經用盡了所有辦法,掃街問人、貼尋狗啟示、全家出動沿街叫喊Apple名字
半夜出門巡查各個公園、市場、動物之家收容所
連最後的希望 派報(在各個住戶信箱丟尋狗啟示)近5萬張、夾報6千張
也都沒有可用消息...

很久沒登入我的blog
看到自己blog的說明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失去的都是人生"
真的,能擁有的都是僥倖,唯獨Apple走失這件事我不想跟我的人生低頭!!

看著電視播著日本地震災害,聽著同事熱烈討論著災情
但看在我眼裡,聽在我耳裡卻一點都沒感覺
因為我的心理只有擔心Apple 想找到Apple而已

雖然今天已經是走失第7天 雖然希望已經很渺茫
但我還是要一直找下去
我先給自己一個短程目標--半年
膽小善良的 apple 相對於我去找她, 會比她找到回家的路還多千百萬分之一的希望

Apple 姊姊好想妳!! 希望上天快讓我們再次遇到吧!
姊姊要再次把你從街頭帶回家!!

1000314-北投愛犬協尋-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