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Wagamama)
作詞:Sumitada Azumano
作曲:Sumitada Azumano

[中譯歌詞]
好好的聽我說
喫茶店的窗戶反映出兩人一觸即發的爭執
對和你相遇後貼著標籤的愛情覺得好累
仍舊在發現眼看到決裂之前
主動的說些輕薄的甜言蜜語
你不在我身邊時都去那兒了?
把這段空白的時間證明給我看
我假裝對你百依百順
讓你控制在我的掌心中
像是手機的重播鍵
裝滿奉承的皮包和口袋
女人的第六感是連宇宙都可以飛越
今後也如此寬闊的將你籠罩
好恐怖? !我愛你
偶爾談情說愛,想談如野獸般的戀愛
把感情壓抑下來是很荒謬
不要讓事情敗露 要任性一點
因為想對你撒嬌 要任性一點
就因為我喜歡你 要任性一點
你編的謊言可笑的馬上就看穿
和平常不一樣的鼻翼擴張的一直說著
可疑的卡片為何丟了
發被現後立刻一步一步進攻
天使和惡魔在心中是一體兩面
時光在哭哭笑笑中流逝
直到滿是皺紋時 我仍愛你
正因為人類就像瑕不掩瑜的玉
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人
接納全部的你 就這樣相信你
偶爾談情說愛,想談如野獸般的戀愛
把感情壓抑下來是很荒謬
不要讓事情敗露 要任性一點
因為想對你撒嬌 要任性一點
你對我如此重要 要任性一點

*-*-*-*-* *-*-*-*-*-* *-*-*-*-* *-*-*-*-*
很酷的一首歌
很可愛的歌詞
也是男生無法理解我們女生的地方♥♥
"因為想對你撒嬌 要任性一點"
"你對我如此重要 要任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