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 我仍未收到道歉涵 (他們可能限掛到外國去了)

在被興奇科技爛客服呼籠兩次之後 我決定不再與他們溝通

從今以後我拒絕購買雅虎購物中心的任何東西!!



[客服的回應記錄摘錄]

5/21 向客服詢問為何訂單無故被取消 (先前也有一次 所以我用"又")

=>客服於5/21回應因為我的信用卡授權失敗.





7/2 我發現信用卡帳單有問題 馬上向客服反應

(為何一筆取消狀態的訂單請款兩次? 為何當初推說是我信用卡授權失敗?)

=>客服於7/3的回應不願意正面回答問題 只強調已退款

=>客服於7/5只回應為何授權兩次






7/5 雅虎推給他們的帳務小角色打電話給我說明為何授權兩次,並無任何主動補償動作

我請他們發正式道歉涵~ 但是今天7/9我仍未收到 這是第二次欺騙我!

=>客服於7/6回應將於7/9限掛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