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姐夫和老爸 很認真的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關心著我是否有好對象~
其實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我很幸福~
總是能理所當然的擁有許多家人的溫暖關心~
只是有時候 在那少少的1%的時刻裡的我 還是會難過

我真的漸漸不是很確定
到底 我適合怎樣的男生
更不確定 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能給予對方什麼樣的幸福

曾經我深信自己絕對可以給我所愛的人帶來滿滿的幸福和快樂
如今 這份信心已遺失在某個時間點了
我不確定 跟我在一起 能常常感到幸福快樂嗎? 還是只會充滿了壓力

但若 如果說我沒有了這份信心
我又怎能自私的期望將來的他能給我些什麼?

只是 我也不過是那一百零一個脆弱女孩罷了
不過如此。




近未來 - 蘇打綠

同張臉同時間換個地點
或是同地點同時間速食陌生的臉
在渴望的夢中尋歡幾遍
已經將現在都變成未來的舊照片

愛追求到最後只剩零碎
我們也只能選擇跟幸福擦肩
交替的身邊的不同氣味
沉澱出所有殘缺的不可或缺

夏日已老 我已熟悉黑夜

像盲目的魚群渴望海水
愛情是嘆息燃燒起的一陣暴風煙
就像沒有路的森林繞了幾回
熱情是刺激慾望必然的反射行為

愛追求到最後只剩零碎
我們也只能選擇跟幸福擦肩
交替的身邊的不同氣味
沉澱出所有殘缺的不可或缺

寂寞已老 我已屬於黑夜

拉鍊般走過街 拉開回憶的情節
當然 死去的範圍 包括你的某一面
雖然 先不論多傻 你也曾幻想 在無花果樹裡尋花

放棄未來的渴盼 告別昨日的狂野
明天在什麼世界 身邊還會有個誰
失去感情的能力 無論要求或給予 曾有的愛還在不在?

多少次寧願都重新開始
過去一直去 未來一直來 只有現在...

同地點同時間同樣的臉
同樣的一個我一顆心忽然已明白
夢中的浮士德迷路幾遍
說不定就撿到遺失很久的那一塊

像盲目的季節來來回回
不管黑夜怎麼長 白晝總會到來
就像沒有路的森林衝破了天
終於了解 生命必須有裂縫 陽光才照得進來

還未到來 將要 未來
就快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