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合約上寫不加價,全區禮服皆可挑~
但實際上發現 她們有所謂的秘密區!!

都笑笑的跟你說 , 可以呀, 妳可以自己去挑~
這邊的都可以, 只是我們沒有分, 有的可能是拍照用的~
妳可以先選了 我們再跟你們說是不是宴客用!!
結果... 我覺得根本讓我們自行挑的區域
都是拍照用的!!
真正漂亮的 精緻的不知道藏在哪~
除非你一直要求, 才會從某處又端出一兩件...

就是這樣慢吞吞的動作 又要什麼沒什麼
挑到我一整個心情很差
此時喵到隔壁有一組新人比我晚到, 但卻在試穿我希望的型滴晚禮服
跟服務小姐詢問: "為什麼沒拿那件給我試穿"
就是換來一堆理由 (且還每次說的版本都不同)
其中有一版還說那對新人宴客日期跟我撞期
但事實我媽咪私底下去詢問的結果,那對新人根本還沒決定宴客時間!!

白紗的故事更精彩!!
一開始我就說我想試穿之前擺在櫥窗的那一套~
婚祕就說:"那個是有人另外訂做了,所以沒辦法給你穿...且妳那麼瘦...那件妳穿起來不適合"
心想 "喔~ 還有這種 阿既然是人家訂做就算了"
但 誰知扯的就在後頭!!
當我變成孤兒 婚祕和服務小姐忽然失蹤好一陣子時
當初陪著我外拍的燈光師剛巧經過, 她看到我一付愁容
主動詢問我想要怎樣的婚紗,她幫我挑~
結果!!!! 她就搬出了那套之前擺在櫥窗的那套給我試穿!!!!

當然拉, 之前想一堆爛藉口的婚祕和服務小姐 事後又出現時
就開始又說出別的理由,
還改口說:"這件剛剛才送進來,所以就趕快拿給妳穿"

只能說 ,算了~ 還好最後托燈光師的福
我終於選到我想要的禮服
不然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我的結論就是:
因為我挑的組數少,所以其實她們還是有大小眼
不是沒有漂亮的禮服 只是不願意拿給我穿而已!!



最猛的是, 最後婚祕居然主動跟我說 : "阿 妳怎麼都沒上VeryWed推薦我們??"
真是一整個.......無言阿~
是把我當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