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不停的繞著我身邊打轉

漸漸的
我 察覺不到呼吸的感覺
忘了原來還在呼吸著

而時間就是老愛玩這種把戲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吃掉我的感覺 我的語言 我的時間 我的笑聲 還有我的青春
有形無形的 通通都被"當下"(我稱他為當時間的審判者)
用我無法察覺的速度 趕到我來不及回頭的後方
就算我頻頻回頭 卻總是有著無奈的時間差
就算我拼命抓緊每一刻 也在我的這一刻變成了永恆的過去

就這樣
時間逼者我們
除了過去、未來、當下 我們沒有第四種選擇

時間被我們定義出來
但我們卻也被時間所定義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