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朋友聊未來 談夢想
我總是毫不猶豫的說
"不知道ㄝ~" 或 "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

以前有個很沒建設性的希望 "準時下班"
但似乎現在早已不是問題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看了很多文章
漸漸的 我知道了我以後想做的事情
"我要當個中途之家"

呵呵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這是什麼吧~
所謂的中途之家 就是收容被遺棄的流浪小動物
有可能是受傷的小可憐 或是幼小的Baby
當他們暫時的媽媽 給他們應得的愛 照顧他們
直到健健康康的 並找到疼愛他們的幸福家庭
因為 我總希望能對這些可愛的生命多付出些什麼

也許 這不是什麼多偉大的目標
跟"現實"的工作也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我想 只要是想做的事情 都可以稱做夢想吧

也許小小的
但是很開心 我擁有了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