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工作上面發生了一些事情
對方小題大做 推卸責任的情況下
一開始的反應 除了生氣還是生氣 滿心只想解釋與憤恨不平
在leader跳出幫忙回應
以及買了一杯珍奶填補自己受傷的心之後
我告訴自己 要成長
既然自己都認為是小事了 就不要隨對方起舞
只是讓自己變得跟對方一樣罷了

只是沒想到 下午又發生另一件翻舊帳之事 而我再度成為標靶.
對方部門一直稱我部門為公司內最後的"戰友"
此刻的我 只覺得難過又好笑
好笑的是 原來我們是被推出來"擋子彈"的戰友
難過的是 我居然當初還傻傻的信以為真
不過 這樣也好
一向總是據理力爭 不肯服輸的我
也學習了一些道理
不過就是工作嘛
根本不用太在意些什麼..
贏了當下又能怎樣?
特別是這種極度可笑之小事
笑一笑海闊天空

今天是我工作以來最不順的一天
卻是我工作以來成長最多的一天
我反而很開心 上天給了我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