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終於大致在今天 將我的Pixnet新家裝潢的差不多哩!!

所以決定po個啟用文 哈哈!!



咦? 你問我為啥咪要搬家阿

真是個上道好問題阿~



唉 其實我也是掙扎好久ㄋㄟ... (┬_┬)泣!

無名可是在我大學時就開使用哩

算算也有快五年多的光景

不過實在沒辦法阿

無名實在太太太太慢哩 (沒錯 我家正是那傳說中跑無名世界慢的HiNet)

剛好我在那的銀卡期限將至

所以 就決定心一橫 牙一咬~~

搬家!!!!!!



不過覺得新家的裝潢有點太卡通了

這樣.. 寫起悲傷的黑色文字 還真沒感覺 糟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