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車刷悠遊卡時...

司機: 小姐,妳怎麼還在用學生卡 妳還是學生嗎? (非常凶惡的口氣)

      拿出證明來!! (非常非常凶惡的口氣?

我: 我... 我... 我忘了帶學生證 (低下頭,狂冒冷汗)

司機: 那妳是念哪所學校 留下你的學校資料和學號!!



....於是我默默的寫下了學校名稱&學號



接著我回家之後 家裡電話響起 (鈴~鈴~~)

媽咪: 喂?

對方: 我們抓到你女兒 居然還在用學生悠游卡(非常凶惡的口氣)

媽咪: 對不起 對不起~ 真是抱歉 我會趕快糾正她的...



----------------



同事說 這應該是上帝給我的警告 \( ̄ε ̄〃)

天ㄚ~ 真的是這樣嗎?

嗚~ 可是我不想換ㄝ

公車一趟 學生12$ 成人15$

雖然只差3元 但... 30天就90$了



(掙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