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決定吧!!

我總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曾經的決定 現在的決定

妳說我很勇敢

其實不只妳

很多人都這樣的說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只是微笑帶過

其實有時候聽進去耳朵後 會有苦苦的感覺



其實 我並不是總是那麼勇敢的

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始終不知道最佳方向

所以 我很努力的問我自己

按照自己最真的感覺去做決定

決定了 就努力往前 如此罷了



我只想做到 不過著欺騙自己的生活

過程的甘苦 我不想特別對什麼人又說明些什麼

別人怎麼說 再怎麼說 都是別人的

自己覺得是對的事 那麼就是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