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一開唱 我就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能聽到喜歡的歌手現場表演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整場演唱會的鋪陳 很用心

沒有華麗的特效,舞群 更沒有華麗的服裝

卻有著滿滿滿Penny對音樂的熱情和感動

我真的相信 她是一個用生命力在努力生活並創作音樂的女生



在她率性的剪去長髮後 說:今天是我上半輩子的最後一天

讓我再一次的愛上她



"愛瘋了" 看著她完全沉浸在當時的心情裡 都有種心疼的感覺

(雖然緊接著馬上出現 團員灑亮片的梗 哈哈)

"怎樣"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都跟我一樣濕了眼眶

耳熟能詳的"你要的愛"改成Rock版本 真是棒到一個爆點

全場都站起來 跟著Penny一起唱 一起搖擺

真的是很酷



她說: 我到底是誰是個驚嘆號 而不是問號

我也不想知道我到底是誰

因為不清楚答案 我們對於生活才會有更多的好奇心

更願意去愛 ....生命才會有更多的可能性...



雖然搞怪歌手的特色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但... 嗚 也因為這樣 我少聽了兩首安扣曲 (飲恨 T_T~)

可是 真的是一場很棒很棒的音樂饗宴

PENNY 我愛妳!! (在內心大喊100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