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是我少少的好友裡面

最早步入人生另一重要階段

結婚生寶寶 擁有自己家庭的女生



雖然並不是真的有參與些什麼

大家頂多利用那少之又少一年兩次的聚會分享彼此的生活

但 每次總讓我覺得她又更豐富了

我覺得真的很棒

打從心底好替她開心



當我們還在繞著男友及工作的話題在原地轉圈圈時

C輕易的就能點出重點

並以自己的經驗作為分享

給予更深更廣的看法



看著她說著自己的生活

與老公一起的共識

分擔並分享雙方的點滴

以及對寶寶的未來規劃

我最喜歡 她與老公互相以彼此為傲 以寶寶為傲的感覺



極度懼怕失去自由失去自我的me

在她身上讓我看到了

步入婚姻也有可能是另一種幸福與成長的開始



年輕的C媽咪 妳好棒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