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漂亮的眼妝 最令我困擾的不是暈染~

而是時間久了 或是 到了下午

眼影就會在雙眼皮摺痕處 出現一條眼影痕~ 超醜的 >"<

且這時也不方便再重新補眼影~ 因為睫毛膏都已經刷好了~

我並不想要讓睫毛出現結霜或下雪的效果

偶然間發現了 "ARTDECO亮眼光采護底霜" 這個東東


◐ 亮眼光采護底霜 的外觀



商品說明寫著:

可隔離眼部彩妝防止色素沉澱,防止眼影於眼瞼上形成醜醜眼影痕!

緊緻粉末可完全修飾眼周暗沉,讓雙眼更明亮有神



呼~ 防止眼影痕ㄝ~

不正是我最需要的嗎?

毫不猶豫 馬上下訂單~



但因為是在網路上購買的(Payeasy)

也沒特別注意容量 近拍的照片也沒啥實際比例感

當我興高采烈的去便利商店領取時

天阿~ 怎這麼小一罐 5ml 550$ (高度<3cm)

都買哩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硬是吞下哩~



第一次使用時 一開始感覺就還蠻不錯的

有著非常細微的亮片光澤 帶點淡淡的香味

用手指輕碰 很輕易的就可以將護底霜沾起


◐ 打開來裡面的樣子



質地很滑潤 非常容易就能均勻塗抹在眼皮上方

至於最重要的 我的大敵"眼影痕"



真 。的。 沒。 有。 耶。 @_@!!

當天好幾次進洗手間整理儀容

自然到 我根本都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晚上回家才想到 這另我驚訝的結果~



後來我又試了好幾次 換換不同牌子的眼影

哇 哈哈哈!! 效果依然棒阿!!

雖然小小一罐 但用量一點點 就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好效果



真是太開心了 !!

讓我可以大聲的跟可惡的 眼影痕 說Bye Bye哩!! ^_^Y



第一次使用 ARTDECO 的東西 就感覺物超所值

下次我也想再試試他其他系列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