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提到耶誕節 我就會說"是我媽咪的生日喔!"

然後接著我就會說著 我媽咪名字和耶誕節的關聯~



除外 對於耶誕節令一個深刻的印象就是-寫卡片。



在我國小一直到高中 Email一點都不盛行的時候

每到耶誕節 一定要做的就是寫一大堆的卡片(真的是一大堆 -__-|| )

即使是每天都見面的同班麻吉

也一定要寫耶誕卡片送對方



我想那時 耶誕卡片在我心中代表的意義有

1.人氣指數 (收到越多表示人緣越好)

2.在我心底 我認定你是我的好友喔!!



然後在我心裡越重要的對象

我就會把我最喜歡的耶誕卡片送給對方



還有耶誕節對我來說是可以理直氣壯 傳達心意給喜歡的人的最佳時刻

雖然卒子的我再怎樣也只是"耶誕快樂",寫起來的內容跟別人的相去不遠

但對我來說 也是某種心意的傳達 #^^

喜歡一個人 當然就是希望對方能快樂咩~

能把祝福的心送到他手中 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以前的我最喜歡不著痕跡這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