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今天不約而同好多人問我這個問題~

問我會想結婚嗎?

何時會結婚呢?



今天被問到這樣的問題 不知怎地

讓我想到了以前的同事凱西

那時凱西跟男友長跑很久

我們問:"都這麼穩定了 怎不會想結婚呢?"

凱西:"不會ㄝ 當過了想結婚的時候 就不會想結婚了"

當時我完全聽不懂 也一丁點都無法體會



我 一直都很想早婚的~

對我來說結婚這件事就是

遇到喜歡的人 有默契的一起想跟對方共同生活

然後在很年輕的時候結婚的話

還能一起渡過好一陣子單純無壓力的兩人生活

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現在的我 離我最想結婚的26歲 又遠了兩年

當初凱西的心情 似乎我也越來越能體會了~



如果沒有離開第一段感情

現在的我 應該在幸福的挑婚宴場所了吧?

這樣的結果 對一直想早婚的我 看起來似乎有點諷刺



同事在婚禮上對老婆說:老婆,跟妳在一起這麼多的日子,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

撥放著同事當時的求婚影片,緊張到連戒指都套到小指去

我覺得好感動 我感覺到了可貴的真心



在室友婚禮上 最後送客男主角雖然醉到站不穩

但是每張合照 男主角依舊是燦爛到不行的超陽光笑容

我想 這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幸福快樂



能在適當的時機 搭上 幸福的心情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