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陰錯陽差的 帶了一窩小幼鳥回家~
真的有夠幼小的 眼睛還沒張開 也還沒長什麼羽毛~
三隻小寶貝湊起來 應該跟我的掌心差不多大

我爸比說 應該是綠繡眼吧~
因為連窩都好小一個~

雖然 小時後有多次飼養幼鳥的經驗~
但當時養的都是體型比較大的太陽鳥~
幼鳥的體型沒這麼"幼小"
加上 從寵物店買來時 也都被店家飼養過一陣子了
所以 沒有這三隻小寶貝如此脆弱的fu

我好擔心喔~
一方面沒有適當的餵食器具
也因為小鳥太幼小了 每次餵食都沒辦法很順利
一整個笨手笨腳~ 搞得把每隻小寶貝臉上、 身上都沾滿食物 >"<
試著用濕的棉花棒清潔 即使動作再輕 都覺得對她們是種傷害
我好擔心~ 醬會害他們到時候眼睛瞎掉
也好擔心~ 不知道這樣吃的夠不夠
我更擔心~ 再兩週我跟媽咪要一起去加拿大 該找誰當保母

實在太幼小了 幼小到我不知道該怎麼照顧他們
我也好沒自信 總覺得自己沒辦法養活他們
雖然知道 即使不帶回來 留他們在原地 他們必定死路一條
雖然努力想著 我只是盡力就好
但還是好擔心 擔心這脆弱的3條小生命 會就這樣的在我手中碎掉..


◑三隻小脆弱 正努力滴張開嘴 晃著身體 想要吃東西
DSCF4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