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姐夫去看電影的路上
聊了一些東西~
關於他的朋友 關於我的ex-boyfriend

姐夫說:現在好多科技新貴都去娶外籍新娘
姐夫說:我現在這個年紀的朋友,不是早就結婚了,就是只要女友一提到結婚就分手,或是寧可就這樣一直單身下去~
姐夫說:我妹現在一點都不想交男朋友,她說現在的男人都很遜,還不如自己一個人輕鬆自在
然後 我跟他說了關於草食男這個名詞

我說:也許現在的這些現象,是這世代的人類進化,不是型體上的,而是思想上的

只是 這些那些的想法
究竟是讓自己擁有了翅膀 還是其實是折斷了自己一邊的翅膀?
究竟是讓未來能更好 還是是把當下給複雜化了...
我不知道答案 但我選擇相信我所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