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bmp

這是一部令我想再踏入戲院欣賞的片子~

故事很簡單~卻有著暖暖的感動與青春
秧秧的世界就是支持姐姐小朋參加聽障奧運奪金牌
她的夢想 就是姐姐的夢想~
然而 生命裡意外的闖進了便當男-天闊
就這樣 奇妙的愛情與親情 互相交織
譜出了一段青春無敵又觸動人心的故事

我是抱持著支持國片的心態踏進電影院的
而走出來的我 心情滿滿的大開心&暖暖的感動 (眼眶還紅紅的呢)
我很喜歡天闊那可愛又直率卻帶點害羞的愛情 (好幾次讓我在戲院裡拍手叫好 嘻!)
還有那秧秧與姐姐之間的無私感情 真的很讓人感動
以及天闊家人對於秧秧從一開始的猶豫 到最後貼心的準備牌子~ 超棒~(天闊爸 比出"秧秧"的手語 也超good的)
另外 本片也讓我稍稍能體會到 關於聽障朋友一些小小的心裡世界
還有聽障朋友的平常起居生活會是怎樣子的 (ex:電鈴會搭配著明顯的閃光號誌)
喔~ 還有還有~ 關於1塊錢的體悟!!

毫不誇張 走出電影院的我當時真的覺得自己的心年輕了好幾歲 ^_^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片~
別猶豫 走進電影院看吧~
如果你覺得你的心已經開始木化
別猶豫 快去電影院看吧~


[一些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詞]
* 天闊:我想讓你聽聽下雨的聲音,因為下雨的聲音就像是思念的聲音

*天闊爸媽問:那你們之前的戀愛是在談什麼?
*秧秧:我們不是用談的,我們是用比的

*小朋:你還不懂嗎?我難過的不是我得不到金牌,而是我不能為你得到金牌


p.s 陳意涵在裡面的表現也很棒~
讓我感受到像水鳥一般的可愛女孩~
和痞子英雄裡的帥氣陳琳~ 完完全全不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