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雅虎首頁看到了這篇文章的連結
他會送你回家嗎?


文章裡寫著:
"某個男性朋友辯解,他很喜歡她,但兩個人住處南轅北轍,所以他看著女人上了計程車、幫她記下車號、回家時還打電話給女人、確定她是否平安到家,怎能說沒有好感"

我真的不確定 到底男生接送女生應該代表了什麼?
看到這 只覺得很有感嘆的fu...
而曾經的我也為這樣的議題感到困惑和痛苦

某個颱風天的晚上
雖然外頭只是忽然的大陣雨 和偶有的強風
但新聞報的沸沸洋洋 不斷強調著強烈颱風來勢洶洶 威力強大
他 依舊選擇讓我自己一個人回家
取而代之的是一通簡訊 詢問是否平安到家...

媽媽說:"你老爸跟我交往的時候 ,都會親自坐計程車到家門口接我一起出門,也從來不曾讓我單獨回家。你看他現在這個樣子,就知道男生婚後要打幾折..."

不知道到底是受我父母影響?
還是是我的守舊觀念?
更不想管自己是不是他口中說的 "需要接送的女生是嬌嬌女"
我很開心我已經脫離那段背著痛苦十字架的日子...
嬌嬌女又怎樣? 我就是我~
更不想管 大多數女生怎樣 大多數男生怎樣...
我就是覺得男朋友願意接送女朋友~ 就是貼心負責任的好表現!!
如果之後我的男朋友又在跟我計較這件事
哈~ 現在的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bye bye~ 道不同,不相為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