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說了好幾次 "妳真是個好女孩"
我說:"有時候自己的價值,其實是取決於對方的眼光..."

雖然我沒有很認同你說的句子裡這七個字所代表的意思
但 我看到了這些字並不是因為客套而生的
所以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一些些的力量
這七個字 對我來說是開心的
我想著 這個世界上會有幾個人
也會像此刻的你 這般的認同我?!
然後我想著 "嗯,是阿....也許我其實是個好女孩...也許....?!"

-*-*-*-*-*-*-*-*-*-*-*-*-*-*-*-*-*-*-*-
對於情人關係的稱讚 我總是快樂的跳舞
對於非情人關係的稱讚 我總是害羞且存疑的
其實 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分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