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真的是一門難以透徹的學問
七年以來我一向都秉持這樣的原則
只想認真把自己認為對的事情盡全力完成就好了
很封閉 不喜歡跟人交際 也覺得不必要
對於上司 不邀功 不誇大 更不咬耳朵

但其實 技術能力好 不如手段好
再掏心掏肺的努力 不如只挑大主管的口味
跟人談交情 還不如識人的能力
選擇問心無愧 不想淌渾水
你就是那個待遇最不合理或專門背黑鍋的人
餅就是這麼大 你不拿 當然就是分給了別人

工作裡 大家都是自私的
無論看似和平的好上司或是同一個小圈圈
有了衝突 真的能放下大我的角度 靜心且中立的面對問題?
我懷疑有這樣的人...
大家都有自以為的真理
帶著一付"自我想法"的眼鏡在看世界
當然 我相信我也不例外 人都是有盲點的
"事實的真相往往並不是黑白分明的"

所以 下一份工作
我要跳脫七年以來的我
再也不要當吃虧的那一位!!
更期許成為一個 有實力又有手腕的工作強者!!

Yes, 我要往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