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從別人網誌看到滴影片~
剛好跟我最近的fu有一些小呼應~
前幾天 我突然想到 傑佛瑞說過的例子 (前公司請來的管理講師)
再枯燥乏味的事情 都可以自己找到樂趣!
當時他剛到美國 第一份打工工作就是幫店裡的客人倒水
後來他突發奇想成為只有自己知道的小遊戲

換了新工作,
感覺每天都在吐字 吐圖,修修改改,
好像某種機器人一樣...
一些感覺不關我的事,還是要硬著頭皮生出來
但我想想 其實一切只是我的心態問題罷了
每一個讓我有否定情緒的東西 正是讓我學習的機會
再怎麼制式無趣的事情 都藏著另一種可能
完全取決於我怎麼找出那個愛跟我們玩躲貓貓的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