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phin的小夢想與大夢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6/12/03 我帶著一顆雀躍的心情 奔向了華山文化區
去感受"不插電"的Simple Life

其他朋友先去看陳昇的場
我則是一個人先直奔我愛的張懸^_^Y~
當張懸開口唱歌時 我真的開心感動到眼眶都濕哩~
真的很開心 我來了!!
很開心 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才能感受到這樣的感動~
*張懸認真的表情*

張懸說了好多很棒的話
也說了很多很可愛的話
雖然自己的年紀跟他一樣 但我覺得她好厲害
好多想法 都直入我的心裡
短短40分的表演 但內心延續的幸福卻是永遠地
包括她分享這首對她影響很大的 Lotta Love
歌詞裡說
[..很多事情都需要很多很多的愛 才能改變那麼一些些..]
[..很多事情都需要很多很多的愛 不然沒辦法持續很久..]
我從來沒想過這樣的想法 可是我覺得好棒喔 真的ㄝ
很多事情真的是這樣
雖然舞台的謝幕設計害我們不能"安可" 但是 真的很謝謝你唷~ 張懸♡
*Lotta Love小片段*


另外創意市集也是重頭戲ㄓㄧ
*一個又一個的小棚子 裡面都是滿滿的創意小玩意*


可惜東西都好貴好貴喔...
但畢竟是創意人用盡心血手工製作的作品
所以我還是荷包失血不少 還好還有悠遊卡可以回家

*可愛的open將車車唷*


咱門的晚餐是711牛肉麵全餐
肚子超餓 又冷 喝個暖暖的熱湯 好棒喔 T_T~~
*光合餐飲區*


雖然我覺得簡單生活 似乎應該是不用花大錢才對
但此趟簡單生活 用掉的$可一點都不簡單
不過 我覺得很值得
與其說簡單生活 應該是簡單的感動吧
一首歌 一個小東西 也能讓你觸碰到內心的溫度
最後附上其他歌手的Live小片段 唷~
不過 我一定要說 現場比影片棒個N百倍!!

*Telephone Booth*

*Tanya 蔡健雅 - 無底洞*


*Daniel Powter - Ba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