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阿狗窩拜訪~
一進門 就是一群大大小小的狗狗們開心的叫著從後方辦公室跑出來
看著他們的樣子 真的很感動
因為 曾經的他們 也是在街頭流浪的小可憐..
如今 他們在這找到了家 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所以 他們才會微微的擔起看家的責任
比主人還更先跑出來看看是誰來了..

這些狗狗們 在這真的過的很好
一隻比一隻還更會撒嬌 黏人
比如阿狗窩的代言狗兒Door目前已經懷孕有寶寶了
但他完全不顧他自己"巨大"的重量
就是死命要靠在你身上想要你抱抱疼疼


我覺得桃園狗場的70歲ㄚ嬤說的很好
她說 她做的這些事情 可以讓她的子孫少吃三年素
我身邊 很多人都在吃素或是不吃牛肉
我不懂他們是什麼心態
但我覺得真正願意伸手付出愛的人 才是最大的善與功德

許多人養了小動物 但卻又因為事後自私的種種原因
再將他拋棄 或自以為的"放生" 甚至偷偷丟類似這樣的收容機構的門口
眼不見為淨 特別是後者 似乎讓自己安了心 沒背上"亂丟"的罪名
但在我眼裡 都是一樣的 自己的責任叫別人去幫你承擔
把自己的問題 丟給別人去解決

包括先前的紅軍事件
大家一股腦的捐款 結果呢?
這樣大筆的錢 最後對社會對國家是否有任何實質的幫助?
只是成為更多政客的舞台 以及付出更多更多的社會成本
真正想為生命為地球為社會做事的人 永遠都只會是無名英雄

阿狗窩最近有一個很簡單的小展覽 => 自然、生態、流浪動物
也有一些小東西的義賣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參觀喔~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61號 (泰北高中斜對面)
電話 : 2831-9744
時間 : 平常日到晚上8,9點都有人在 不過去之前最好打個電話確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