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看到關於作家"女王"的網路新聞

"AVON雅芳所舉辦的2008「女人十大必讀好書」票選活動擠下資深暢銷書作家吳淡如,拿下第一名"

先前就有耳聞這個筆名很猛的作家了

沒想到她這麼受大家歡迎

所以也來湊湊熱鬧 上網找了她的部落格

看看到底女王都在寫些什麼愛情?



嗯 女王的文章 我覺得真的很有行銷的fu(包含她的筆名"女王")

許多文章的標題都下的很有趣

有些帶點禁忌的味道 有些又會引出你的好奇心(ex 女生不求人,DIY自己來)

更多的是在愛情裡大多數人都會遇到的情況

樸實的標題但卻容易引起共鳴 (ex 無法開口說分手的人、Mr.Right)



大略跳著看了幾篇 然後跳著看完這幾篇的內容

(我非常不擅長需要滾輪滾個幾輪才能閱讀完的文章)

我只有兩種感覺

1.女王的朋友還真多 且她的朋友都好有故事性喔

2.我想她是個很認真在經營自我生活的女生



也許真的她的文章可以幫助很多女生更清楚的認識愛情?!

但我覺得 愛情其實沒有什麼道理

單純只有自己甘不甘願罷了


許多女生嘴巴上會說著對方如何如何不好

但 她依舊牽著這樣的一雙手

依舊渴望這雙手的疼愛



更多女生說著自己為愛情付出了多少 犧牲了多少

但其實我想也許這並不直接代表你多愛對方

這只是妳談感情的一種模式而已

更不代表著對或錯



愛情可以說出很多道理

但 道理只是道理

而這些大部分所謂的"道理"妳我都知道

因為如果心裡並沒有這樣的認知

又怎能產生共鳴?



就像是同樣的顏料 大家調出來的顏色都無法百分百相同

好的愛情 壞的愛情那又如何?

愛情關係裡 只有願不願意而已



-*-*-*-*-*-*-*-*-*-*-*-*-*-*-*-*-*-*-*-*-*-*-*-*

女王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